骤雨初歇

容齐同人晚情浓:温馨小剧场

人物属于莫言殇、江南大大,ooc属于渣渣作者。


  雪孤圣女飞鸽传书带来一个好消息,再等不到一年,他解药就可送到启国。


  彼时阿葵正喝着补汤,放了大半身血身子虚了,没劲使了,再高兴也只能在容齐怀里哼哼唧唧,说着只有她懂的话。


  窗外繁花灼灼,流转的凉风习习入室。阿葵坐久了,一手按在桌沿,提了一口劲要起来活动,容齐忙扶着她,帮她舒气,两人慢慢在繁华中漫步。


  “要是再来一个就好了。”阿葵把手掌轻轻放在平坦的小腹,期待地,温柔地。


  容齐折了朵海棠别在她发间,纵容地笑。


 


  御花园最美的时候,皇城淹没在万紫千红中,空气中氤氲着百花的馥郁芬芳,宛若最美的锦缎缓缓铺呈开来,一派皇族气派。


  阿葵和容齐慢悠悠走着,容齐怀里夹了个胖嘟嘟的雪团子,一只手牵着阿葵,沐浴着暖阳春光,就这么好像一直从午后走到黄昏,慢慢走完一生。


  “咦哟咿呀哈哈呀”


  “儿子你在说什么?”阿葵低头逗弄宝贝儿子


  小团子精力旺盛过头,扭着头看阿娘,使劲挥舞着胖莲藕一样的小手小脚,咿咿呀呀说着外星话。看阿娘听不懂,于是努力从阿爹怀里蹭出来,表达要亲亲要抱抱的意愿。


  阿葵无奈抱住儿子奶香小馒头一样的身子,摸摸儿子戳一下就红的小脸蛋,气氛静好入画。


  容齐含笑看着他珍视的妻儿。


  “哒!”


  白莲藕一样的小胖手挥在阿娘脸上,小崽子气焰嚣张地咿咿呀呀,水润润的大眼睛对着亲爹放电。


  呵呵呵


  年轻的阿娘一脸冷漠,直接把小团子重新丢回他爹手里。


  见色(爹)忘娘的小混蛋


评论(1)

热度(17)